广汽长丰付守杰:不敢说重组已经成功
2010年07月15日 10:1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任半年的付守杰已找准广汽长丰的方向,在全国瞩目的广汽长丰重组中,这位以“企业家”为目标的广汽副总带领广汽长丰华丽转身,攀上了长丰从未到达的高度。付守杰说不敢狂言重组已经成功,“我只能说第一步进行得很顺利”。7月12日上午9点,湖南长沙,付守杰的恳谈会进行得很谨慎。

今年还售三菱

问:广汽长丰和三菱之间关系如何处理?

答:广汽重组长丰以后,还是很支持三菱的,销量和订单都不断增加,目前的合作还是很默契的。至于传言说广汽长丰生产的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要换标,现在是不是延期了,我没有什么披露。我能说的是,今年都可以销售三菱商标,但是今后怎么样要再探讨。我们都是在执行过去的约定。

渠道需要提升

问:广汽长丰的渠道能力不足众所周知,该如何提升?

答:我们一直在做这个工作,目前猎豹品牌的经销商是97家,三菱品牌拥有44家经销商,预计下半年到年底之前,这两个品牌的经销商分别将达到110家和50家。对于能力比较差的经销商,我们会进行提升,不行就淘汰。应该有一些压力才有动力。现在不能像以前那样,只做大客户,现在要更多面向个人消费者,所以渠道要有比较大的提升。

度过磨合期

问:您敢说现在重组成功了吗?

答:我不敢说,我只能说重组的第一步很顺利,已经成功了,度过磨合期了。我们现在运转很顺畅,团队执行力也很强。我在推行变革,很顺利,因为董事会给了我很多权力,我也有一腔热血。只要对员工有好处的,员工就肯定支持。我不做对哪个股东好的事,我只做对广汽长丰这家企业好的事。

但是成功,却有更高的要求。想要成功,要有持续健康的基础。一要有过硬的人才队伍,二要有产品系列,三要有资金积累,四要有成功的管理模式和品牌。有这四种才算成功了。(杨开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