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长丰迈入加速期———访广汽长丰总经理付守杰
2010年07月16日 03:53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两家自主品牌均迎来企业发展的重大时刻。华晨汽车累计销量突破244万辆,第50万辆中华轿车下线,华晨新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也在8日上市,“华晨模式”已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值得珍惜和借鉴的标杆。

作为《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颁布实施后的跨区域重组第一例,广汽长丰同比增长42.8%,已顺利度过“磨合期”,进入“换挡加速”新时期。

日前,广汽长丰日前发布上半年业绩。1-6月售出25246辆,同比增长42.8%,实现“时间过半,销量过半”。

2009年5月,广汽集团长丰集团正式签署重组协议。在付守杰出任总经理的短短半年内,广汽长丰就快速度过了“磨合期”。

2010年年初,付守杰提出“三个转型、两个提升、打造一流品牌”的目标。进一步开拓私人消费市场,并制定了5万辆的年产销目标。上半年,广汽长丰还大刀阔斧地开展了以服务提升、渠道提升为核心的营销变革,全面调整网络整合、区域管理、价格体系管理、商务政策等多个方面。在终端营销方面,广汽长丰更加关注私人消费市场,将地方车展和赛事营销打造成为拉动上半年销量增长的“双引擎”。

付守杰表示:“企业运营好比新车,磨合期不能随意换挡加速,过了磨合期就可以发挥它最大的动能,换挡加速前进了。”

据悉,在产品层面,继猎豹飞腾[综述 图片]时尚版1.5L豪华型上市后,1.5L舒适型也将在7月下旬上市。此外,倍受业界关注的代号CP2的广汽长丰首款轿车,也有望在年内亮相。这两款肩负着开拓私人家用市场的新车型,无疑是广汽长丰参与下半年市场竞争的最大筹码。

记者 潘峰 长沙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