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日野700系初战告捷 打造出色销售团队
2010年07月16日 11:17南方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11日,广汽日野2010年经销商年中大会暨VIP客户联谊会如期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20多个省份及直辖市的40多家经销商和300名客户代表共同出席。记者获悉,本次活动上,还现场签订了超过数百台700系列重卡采购意向书。

700系列初战告捷

据了解,自去年700系列重卡下线以来,广汽日野推出的车型包括牵引车整车、自卸车和搅拌车底盘。在各3S店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广汽日野基本完成了2009年预期销售目标。步入2010年以来,作为国内重卡新生势力的广汽日野产品,凭借“高品质”和“高性价比”两大优势,也逐步站稳市场,赢得众多国内卡车用户的青睐。

为适应市场上客户的需求,进一步丰富700系列的车型,广汽日野已在今年4月份向市场同时推出自卸车和混凝土搅拌车整车。截至6月底,在短短上市3个月的时间里,该两款新车市场销售状况良好,收获不少工程车用户的订单,其中包括云南煤矿用户50台自卸车订单和惠州搅拌站的数十台混凝土搅拌车订单。目前,该批车辆已交付用户使用运营,并深受用户好评。

打造出色销售团队

今年以来,广汽日野进一步明确了包括统一售价政策、运费、购车融资等政策,与国内知名架装厂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相关商务政策不断完善充实。广汽日野执行副总经理李少分析,上半年国内商用车销售的市场情况比较乐观,销量及同比增长率屡创新高。外部的利好市场环境对广汽日野下半年的产品销售十分有利,同时,由于国Ⅳ排放政策的逐步实施,计重收费政策的全面推广等,将直接影响广汽日野今年销售目标的实现。

此外,李少还介绍,广汽日野将会在下半年携手各3S店经销商,加大力度开发新客户群,特别是对潜在的客户及个体用户,广汽日野将会充分考虑其实际的运营需求,派专门人员全程跟踪和分析意向客户的车辆运营情况,组织客户开展省油、安全驾驶培训,充当客户购车的贴心“保姆”,从售前、售中、售后三个环节入手,打造一支国内最出色的销售服务队伍。

(邵玉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邵玉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