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日野华南大规模扩网 扩张到111家网点
2010年07月16日 15:01南方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今年一季度重卡市场大幅度拉升之后,日前,广汽日野总经理前田启二向本报透露,为了做大市场,今年内广汽日野也将大规模扩网,从原有的20多家经销网点扩张到111家,而布点的主要区域也将是以华南地区为重心,打好南方根据地之后再向长江以北扩展。 在今年一季度重卡市场大幅度拉升之后,日前,广汽日野总经理前田启二向本报透露,为了做大市场,今年内广汽日野也将大规模扩网,从原有的20多家经销网点扩张到111家,而布点的主要区域也将是以华南地区为重心,打好南方根据地之后再向长江以北扩展。

广汽日野项目是广汽按照“一个项目、两个基地”的方式重组成立的,形成沈阳基地和广东从化基地。沈阳基地在保留现有商用客车系列产品的基础上,将引进日野多功能商用客车,在现有年产客车整车2000辆、底盘2500台产能基础上,逐步将产能扩大到年产整车4000辆、底盘5000台。

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去年10月份才正式推向市场,作为一个新品牌,随着用户增加,每月销量呈现上升势头。广汽日野在番禺的经销商广州银鹏3S店总经理陈志坚向本报透露,在该店,700系列最早每个月销量在10台左右,但每个月销量都在增加,到今年6月份,月销量已达60多台。“回头客很多,主要是看中其性价比较高。”

相对于一汽、二汽、东风等老品牌的重卡汽车而言,广汽日野算是一个较新的品牌。然而,在华南,日野品牌却有着很高的认知度。过去,进口日野在中国一年能卖2000多台,其中有80%以上是销往了华南市场。现在日野与广汽合资后,国产化率已达到了80%以上。

据了解,目前广汽日野在全国有20多家3S店,到今年底,计划将全国的网络扩张到51家3S店。而2S店的总数则将达到60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