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Evoque迷彩装全球路试
2010年07月19日 02:29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上周,路虎宣布旗下的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家族最新成员Evoque已进入最后测试阶段,10辆测试车已开始在全球10座主要城市进行路试。两周前,路虎发布这款史上尺寸最小的全新紧凑运动型车官方照,并宣布将于明年年中引入中国,丰富现有揽胜家族的产品线。

目前,路虎已将数百辆原型车送往世界各地,接受最严酷的天气和路况考验。其中10辆原型车一改传统的伪装封车的打扮,而是换上时尚的迷彩图。迷彩图案是原型车各自代表的十座主要城市的GPS导航地图。此外,原型车上还会印有“Hello”字样。这10辆车将出现在伦敦、纽约、圣保罗、巴黎、米兰、马德里、柏林、悉尼、莫斯科、上海这10座全球主要城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