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发乘用车品牌进军轿车市场
2010年07月19日 09:04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关囡)中国最大的微车企业要造轿车了。昨天,微车领军企业上汽通用五菱发布全新乘用车品牌“宝骏”,正式宣布进军乘用车市场。宝骏未来将推出轿车、SUV、MPV等多款车型,首发车型将在年内推出。

上汽通用五菱发乘用车品牌进军轿车市场
“宝骏”商标图案以马首作为主元素[综述 图片],经典盾形徽标和银色金属线条暗寓产品的可靠性和品质感。

根据发展规划,宝骏首发车型将主攻中国市场最大份额的中级车市场。去年,上汽通用五菱成为国内第一家年产销量超100万辆的单一车企,并且连续4年蝉联国内微车销量冠军。业界认为,凭借合资企业的经验和技术、本地化生产的成本优势和强大的经销商网络资源,宝骏有望成为乘用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关囡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