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新老总:今年10万辆销售目标不变
2010年07月19日 10:44南方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周,长安马自达在华南投放经过37项升级的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经典款,售价11.28万~14.98万元。其间长安马自达新任总经理柳川昌巳表示,上半年仅完成年度销量目标41.2%,但公司全年10万辆目标没有变化。

今年4月份,长安马自达将马自达3的生产从重庆转至南京,长安马自达销售受到一定影响,随着马自达3经典款全面上市,这一困难得到解决。

柳川昌巳表示,通常情况下一个产品的转产需要三个月的周期,本次M azda3的转产仅仅用了1个半月就完成了,并且在转产的同时还完成了产能的扩大。

受转产影响,长安马自达上半年仅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的41.2%;不会调整全年10万辆销售目标,他认为,经过升级的马自达3经典款竞争力提升后销量将随之增加,他给马自达3设置的目标是月销售7000台,仍将成为长安马自达最主力车型

柳川表示,长安马自达方面正在和南京工厂包括日本马自达以及长安集团进行新品投放的探讨,包括引进全球市场最新的马自达产品。销售网络方面,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已从成立第一年的50家拓展到目前115家,今年底有望达到140家。

(黄习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习伟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