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江苏仪征项目签约 梁保华罗志军胡茂元陈虹海兹曼等出席
2010年07月20日 10:15上海汽车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7月15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江苏仪征项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梁保华,省长罗志军,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上海汽车总裁陈虹,大众汽车集团董事副总裁海兹曼,大众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扬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燕文,扬州市市长谢正义,以及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坚、副总经理何思渊等出席签约仪式。

作为中国最早的轿车合资企业之一,上海大众多年来通过自我积累,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而快速发展。企业产品布局向全系列发展,生产基地实现跨区域联动,初步形成行业领先、立足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上海大众将充分依托“十二五”期间中国汽车市场的持续发展,不断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力争使上海大众在产品研发、制造水平和营销能力等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上海大众新项目落户仪征,将能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降低运营成本,通过上海大众安亭总部与长三角洲地区生产基地的高效互动,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上海大众将紧紧抓住国家“进一步提升长江三角地区整体实力和国际竞争力”重大决策所带来的战略发展机遇,积极优化生产布局,调整工厂结构。

据悉,上海大众江苏仪征项目有望在2012年底实现投产,形成30万辆产能,预计将为当地新增3000个以上的就业岗位。该项目建成后,对于加快上海大众发展,增加产品品种,满足市场和消费者需求都将产生积极影响。

参加签约的各方代表对仪征项目的未来表示了极大的期望并充满信心。各有关方面表示,将努力创造一个良好的建设环境,保障项目建设中各环节的顺利有序开展。 (宛小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