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6月份销量全国第一
2010年07月20日 10:15上海汽车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6月份,在整体市场增长放缓的情况下,上海大众逆势上扬,零售各类轿车8.3万辆,销量名列全国第一,环比增长11.5%,同比增长27.7%。至此,今年上半年,上海大众累计零售轿车45.1万辆,同比增长43.5%,继续保持国内乘用车市场领先地位。

其中,VW品牌上半年累计销售36.4万辆,同比增长32.98%。如A级车标杆LAVIDA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成为当之无愧的“销量王”,上半年销售11.6万辆,同比增长63.8%,目前月销量稳定在2万辆左右。LAVIDA朗逸上市两年来,总销量已突破30万辆,创造了中国车市的一个传奇。作为PASSAT品牌新一代产品,新领驭稳居国内B级车市前三甲。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劲情、劲取作为A0级精品小车的杰出代表,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POLO家族累计销量业已超过50万辆。

SKODA品牌上半年累计销售8.3万辆,同比增长80.4%,远高于车市整体增长水平。

首款SUV车型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凭借纯正的德国血统以及雄厚的综合实力,一亮相即广受追捧,已累计交车1.9万辆。多功能轿车MPV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上半年累计交车1.5万辆,同比增长87.3%。

面对目前产品供不应求,上海大众表示正在积极采取措施,以扩大产能,尽快满足市场需求。(宫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