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翼银川优惠一万元 最低报16.68万元
2010年07月20日 10:1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睿翼银川优惠一万元 最低报16.68万元
官方价格:17.68-24.98万元经销商报价:17.68-24.98万元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资讯 |图库 |口碑 |论坛 |图解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一汽马自达

近日,编辑自宁夏自立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宁夏自立升汽车4S店于7月初率先推出“老马6的价格买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最低售价格优惠一万元,已降至16.68万元,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详情见下表:

新一代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睿翼相对老款马自达6具有“燃油经济性、高品质、高舒适度、高安全性、更加时尚动感的造型、更具驾驶快感的操控性能”等优势,然后由于上市以来居高不下的价格,让很多忠实于睿翼的朋友被迫选择其他车型,这一次的调价对于喜爱睿翼的朋友可以说是一大喜讯。

睿翼车型的整车质保为三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新车行驶5000公里时做免费首保。此后每隔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日常保养,包含工时费的价格在350元左右。大保养频率视车况和使用情况而定,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在550元左右,实际中保养费用需根据保养项目和所选材料而定。睿翼车型的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比较合理的。

相关专题:

2010银川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