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亚太零部件仓储中心落户洋山港
2010年07月20日 15:33东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公司宣布,与上海同盛物流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正式合作,将于上海洋山保税港建立克莱斯勒亚太地区的零部件仓储转运中心。双方已于近日举行签约仪式。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常韦恩(Wayne Chumley)表示,此次,克莱斯勒将原先设在新加坡的零部件仓储转运中心转移到上海的洋山港,此举首先将有助于克莱斯勒加快业务响应速度,为在华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快捷的服务;同时,此举也显示了克莱斯勒立足中国,进一步稳固并开拓中国及亚太业务的决心和信心。

据介绍,这一全新的零部件仓储转运中心将成为克莱斯勒在亚太地区的仓储运输枢纽。中心建成后,将大幅简化克莱斯勒零部件的通关流程,并有效缩短通关时间,一方面克莱斯勒在中国的经销商从此将能够获得更为迅速便捷的产品供给;另一方面中国消费者也将由此享受到克莱斯勒更快、更好的服务。克莱斯勒的中国经销商和中国消费者都将从这一举措中获益匪浅。

对克莱斯勒公司来说,目前,中国市场已成为克莱斯勒北美以外国际市场中销量最高的地区,更代表了克莱斯勒公司未来的成长机会。选择洋山保税港建立零部件仓储转运中心,是公司深思熟虑后的决定。

洋山保税港作为国内首个保税港区,不仅是沟通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重要桥梁,也是上海建成国际航运中心的重要环节。同时作为中美合作建设的13个港口之一,洋山港在对美进出口通关流程中具有极大的优势。克莱斯勒与港区这一合作关系的建立,不仅意味着公司将享受到良好的优惠政策和优质的储运服务,更将从上海强大的区域辐射作用中获益匪浅。

正如常韦恩所说:克莱斯勒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的承诺,我们会持续在此投资发展业务。此次零部件仓储转运中心的建成,正是克莱斯勒对中国长期承诺的体现,更是推进公司在华业务的关键一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