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计划售可充电混合动力与电池驱动汽车
2010年07月20日 16:09财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田汽车计划于2012年在日本与美国市场开始销售可充电混合动力汽车与电池驱动汽车,未来将在美国开展电池驱动车展示计划。

综合媒体7月20日报道,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首席执行官伊东孝绅(Takanobu Ito)在周二(7月2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计划于2012年在日本和美国开始销售可充电混合动力汽车与电池驱动汽车。

伊东孝绅还宣布,下一代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CIVIC HYBRID)车型2011年将使用锂电池。

在未来一年半的时间内,本田汽车将在美国开展电池驱动辆展示计划,其合作伙伴包括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与加州的托兰斯市(Torrance)。

伊东孝绅在声明中宣布,托兰斯市将在2010年年末接收一辆可充电混合动力汽车并进行评估,电池驱动车将于2012年引进美国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