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销量首次超10万长安铃木创历史新高
2010年07月22日 07:09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上半年,车市扑朔迷离。1-5月,一些车型出现大幅同比下滑。但是,7月2日,长安铃木却传出消息,上半年首次半年超过10万台,同比增长46%。据悉,这是长安铃木最好的半年战绩,也是今年上半年车市传来的首批半年捷报。

继2009年长安铃木取得突破性的成绩后,2010上半年的业绩同样让人很吃惊。1~6月份累计销售突破102000辆,较之2009年上半年,同比增辐达46%,创造了长安铃木的历史最好成绩。

2月底,天语SX4[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超值版成功上市。超值版上市后销量迅速上升,并且拉动了天语

SX4三厢整体销量提升,使天语系列单月销量快速达到6000台。6月初,长安铃木在重庆国际车展推出了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及天语SX4两厢限量版车型。一经推出,即供不应求。通过对车型的不断改进,推出差异化、个性化的精品车型,使得长安铃木在产品竞争力和拓宽顾客选择面方面,得到不断提升。

与此同时,长安铃木在服务方面磨练了硬功夫。2010年上半年,长安铃木的一次修复率、备件保供率均稳步上升。据悉,长安铃木用户满意度得以快速提升,服务满意度同比提升6.7%,呈现稳步提高的趋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