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TSA报告:丰田事故皆是刹车时误踩油门
2010年07月23日 10:48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真相终于大白了,美国华尔街日报7月13日报导了美国交通部对于丰田汽车暴冲事件的初步调查结果,这起报导引用了美国交通部分析数十起丰田以及雷克萨斯汽车暴冲车祸的“行车资料纪录器”显示,几乎所有汽车的油门全开,却完全没有使用刹车的迹象,显示事故发生时驾驶者脚踩的是油门踏板,而非刹车踏板。

NHTSA报告:丰田事故皆是刹车时误踩油门

丰田汽车发言人米歇尔斯(Mike Michels)表示,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局(NHTSA)并未把调查结果通知丰田,但丰田内部调查结果同样显示,几乎全部暴冲事件都和驾驶者的“踏板错误使用”有关。

NHTSA的报告显然是支持丰田先前的调查结果。NHTSA调查所采的“行车资料纪录器”样本并非由丰田提供,而是NHTSA从驾驶者提出的申诉案件中所挑选的,丰田并未参与研究此项调查结果。目前NHTSA受理丰田车暴冲的申诉案件已经大幅减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