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动力飞度今秋上市
2010年07月26日 01:41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车

本报讯 (记者尹蔚)上周,在本田2010年中事业发布会上,本田社长伊东孝绅表示,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将于今年秋季在日本上市。

目前,本田已在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Insight、CR-Z以及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上搭载了本田独创的轻量“IMA混合动力系统”,去年本田在日本国内的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占总销量的16%。搭载第四代IMA系统的飞度Hybrid将于今年秋季在日本上市,这和思域上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相同,均由1.3升i-VTEC直四发动机、15kW功率的超薄永磁同步电动机、CVT无级变速器、智能动力控制器以及镍氢电池组组成。不过,混合动力飞度暂无引入中国的计划。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