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菲亚特500将推新车型
2010年07月26日 04:09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日前,菲亚特为了推出新款菲亚特500,将推出创新性85马力TwinAir双缸发动机(900毫升),这款发动机将从明年9月开始应用于500车型(轿车版和敞篷版)。

FPT(菲亚特动力科技)双缸发动机新系列的第一款发动机采用了创新性MultiAir系统,这个系统与特定流体动力特性结合,从而实现最高燃油效率。此外,通过尽可能地减小尺寸,并精巧地调校基本机械部件,新系列发动机(65~105马力)的二氧化碳排放与同等性能的发动机相比降低了30%。此外,发动机系列最近进行了扩展,如今包括功率可达95马力的第二代1.3 MultiJet发动机。每个循环喷射8次的1.3 MultiJet II发动机可低转速扭矩输出提高38%,并将二氧化碳排放降低6%。作为意大利最精致的汽车设计之一,菲亚特500为菲亚特提供了一个真正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菲亚特以更高级别车型应有的技术和细节关注,打造整个车型系列。另外,菲亚特500推出了许多创新技术,并在其细分市场中实现了重要记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