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推出开迪改款车型 官方图片曝光
2010年07月26日 09:47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开迪自04年上市以来,虽然在海外取得了较好的销售成绩,但是车型过于老化的现实却是不可避免的。近日,大众终于对其做出了改款。近日,大众正式公布了2011款大众开迪的官方图片。

大众推出开迪改款车型 官方图片曝光

作为一款厢式商用车,开迪在保留原有大容积储物空间的同时,更换了全新的大众家族式前脸,车身腰线平直但不失立体感。而新添加的车顶行李架,更增加了开迪的实用性。

大众推出开迪改款车型 官方图片曝光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开迪提供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包款75马力和103马力的两款1.6L汽油引擎,以及110马力和140马力的两款2.0L汽油引擎,另外,大众还会提供四款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丰富的动力总成给了消费者极大的选择空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