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双麟汽车开业哈弗 H5同期上市
2010年07月27日 08:49大连新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17日,以“中国造、赤子心、长城车、驾未来”为主题的大连双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开业庆典暨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发布会拉开序幕。

大连双麟长城汽车旗舰店位于大连北市汽车城内,是一家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长城汽车特许经销服务商。双麟旗舰店经营长城全系车型,展厅面积达810平方米,总面积达2500平方米,以其丰富的硬件配置及其专业的售后服务被评为东北地区示范长城经销商,也赢得了众多长城车主的信赖。

同时,大连双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还以其独有的展示方式将哈弗H5的上市发布会推上了高潮。当哈弗H5从舞台背景后直冲上舞台时的那一刹那,全场嘉宾为之惊叹,全场想起热烈的掌声,展现在人们眼前的是一辆具有欧洲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韵味、时尚大气的哈弗H5豪华型越野车,同时车内缓缓传出悠扬的萨克斯音乐“海之恋”。肌肉型男模随之走下车,用他们的粗犷展示了长城哈弗H5越野的野性,让在场的嘉宾无不蠢蠢欲动,好在双麟公司门前有一块标准的越野场地,能充分满足所有人想驾驭长城哈弗H5的冲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