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动工
2010年07月27日 10:09深圳特区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用(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动工

7月19日,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在上海通用汽车中国园区内正式破土动工。该中心将成为通用汽车除北美外在全球最全面和最重要的技术科研中心。作为通用汽车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中心致力于在中国研究全球最前沿的车辆设计和技术解决方案。

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由通用汽车中国科学研究院、车辆工程实验室、先进动力总成工程实验室以及前瞻设计中心四个研究机构共同组成,重点关注的领域将涵盖先进驱动系统研究、先进动力总成及可替代能源研究、先进电池技术、先进材料技术(包括轻质材料和可循环利用材料),以及前瞻性汽车概念等。

该技术科研中心的建立,是通用汽车推进全球产品开发战略的重要步骤,也是其深化在华发展战略的重要布局。据悉,该中心整体占地面积65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2000平米,预计于2011年底竣工。在未来五年内,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将拥有300余名设计、研发、工程和技术人员,融合东西方研发优势,保持通用汽车在相关领域的领先地位。

在中国建设前瞻技术科研中心,加快了通用汽车布局中国、领跑全球的步伐。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先进技术历来是通用汽车前进的引擎,作为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将在中国开展最先进的科研,在某些领域还将领导通用全球的研发工作。”(陈 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