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幅领先大盘 国内SUV车型市场竞争加剧
2010年07月28日 10:36第一财经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数据显示,6月国内SUV售出111397辆,环比增长8.06%,同比增长高达110%,远远超出乘用车平均增幅。

今年5月以来,其他类别的车型销量均出现不同程度的环比下滑。而包括CR-V及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哈弗、瑞虎[综述 图片]等在内的SUV产品销量却在节节攀高。数据显示,6月份CR-V售出13504辆,同比增长58%。竞争加剧,生产和销售SUV产品的厂家也加大了营销力度。日前,东风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启动一个达人评选活动,7名胜出者将免费前往日本游览富士山等景区。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SUV细分市场的车型越来越多,但单一车型的销量并没有因为竞争对手增加而降低。包括大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在内的新进入者很快即获得7000辆以上的月销量,这同时意味着市场容量随着更多产品的进入而放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唐柳杨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