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好时机 东风雪铁龙凯旋店改装出清
2010年07月29日 05:14重庆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们投入近300万对整个4S店进行改造,持续时间大约两个月,为此我们近期准备了众多特大优惠措施。装修期间,分区施工,仍然可以进行购车客户的接待”,中汽西南凯旋[综述 图片 论坛]店总经理穆继红向记者透露。自本周一开始,东风雪铁龙凯旋店进入店面升级装修期,消费者购车依然可前往凯旋店、凯旋二郎直营店和汽博中心名车广场店。

选在此时进行装修,主要是因为随着市场容量的不断增长,东风雪铁龙以及雪铁龙进口车车主越来越多,伴着C5上市热销,“作为重庆唯一一家雪铁龙进口车以及东风雪铁龙汽车销售商有责任为客户提供更舒适的服务。”穆总向记者表示。当问及近期购车能否有优惠时,穆总笑谈“能在此时在本店购车,肯定可以享受到比平时更低的价格,客户能得到意外惊喜。”

按照常理,经销商每月销售任务应该在150台左右,而近期因凯旋店进行装修,客流量必定会受到影响,而此时厂家任务又需完成。于此,经销商促销政策应该是多年难得一遇。同时,作为消费者,选择在传统汽车消费淡季进行购车,更能享受更优惠的价格,尽快提车应该问题不大。而随着“金九银十”即将到来,估计到时提现车也许会有问题。据该店销售经理向记者透露,现在购买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就有万元优惠大礼包赠送,并且本周末还有总经理限时特价签售。为此,近期打算购车的朋友不妨前往该店打探一番。

相关链接》

雪铁龙WRC

包揽保加利亚站前四名

7月11日,为期三天的保加利亚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落下帷幕,雪铁龙车手塞巴斯蒂安·勒布和丹尼尔·埃莱纳赢得了第58届世界拉力赛的冠军,同时由于彼得·索尔伯格和塞巴斯蒂安·奥吉尔的出色发挥,雪铁龙车队在国际汽联世界拉力赛的历史上,首次包揽了前四名。本报记者 陈波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