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首款量产电动车明年入华
2010年07月29日 07:18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用汽车昨日宣布,旗下首款量产的纯电动车“雪佛兰Volt[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在2011年引入中国市场,中国也将就此成为美国本土之外最早引入这款电动车的市场。

通用中国公关部人士向媒体介绍说:“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在美国的零售价为4.1万美元(约合28万元人民币),此外消费者还能够从美国联邦政府获得最高7500美元(约合6万元人民币)的个人所得税抵免额度。”不过,这款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售价目前仍无确切的说法。据媒体报道,这款最大行驶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超过500公里的电动车,价格将不会低于25万元人民币,与世界最畅销混合动力汽车——丰田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中国市场的售价相差无几。

在美国,雪佛兰Volt车主可直接用标准家用120伏电源为“雪佛兰Volt”充电。商报综合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