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中国投资2.5亿美元建前瞻技术科研中心
2010年07月29日 07:33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占地6.5万平方米 预计2011年底竣工———

上周,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在上海动工,这是通用汽车除北美外在全球最全面和最重要的技术科研中心,通用为此耗资2.5亿美元,包括土地、大楼,设施以及人员全面投入。

据悉该中心整体占地面积6.5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预计将于2011年底竣工。届时,前瞻技术科研中心将为上海通用,乃至通用总部提供科研技术支持。与此前的泛亚偏重产品研发不同,前瞻技术科研中心更多关注整个科学技术研发的未来动向。

通用汽车中国科学研究院院长杜江凌博士表示,前瞻技术科研中心会在一些关键技术上,如材料、电池、发动机等等,为全球一些重大的科研项目做出贡献。

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作为通用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

(法制晚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宇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