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龙转向装置有缺陷 丰田加拿大宣布召回
2010年07月30日 07:3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多伦多7月29日电 丰田加拿大公司29日在此间宣布,因2000年到2004年生产的丰田亚洲龙(Avalon)转向系统中的锁条有缺陷,因而将此款车全部召回。

丰田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当此款车向右转时,如有足够侧向加速度,破损松动的锁条可能会移向方向盘轴,在特定情况下,如果锁条与方向轴恰好互相咬合,可能导致方向盘被锁住,从而增加撞车的风险。

不过,丰田公司称,还没有发现任何意外事故与这一情况有关。

丰田公司称,将对召回的车辆更换转向柱。所有该款车辆的车主将会收到通知邮件。

丰田公司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已经发出了大量的召回通知,主要修复与无意加速有关的车辆缺陷。

据知,丰田亚洲龙主要在北美地区生产及销售,尚未进入到中国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