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腾翼C30 提供4年15万公里超长保修
2010年07月30日 08:19都市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24日,长城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在杭州举行了试驾体验活动。作为主打家轿市场的一款A级车,腾翼C30采用长轴距短车身的设计,乘坐空间非常宽敞。动力方面沿用了技术成熟的1.5L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38N·m。搭载的5速手动变速器每个挡位都非常清晰且行程较短,很轻松就能挂上,最高车速可达到170公里/小时。除了5挡手动车型外,采用CVT无级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也在计划中。由于采用了轻量化设计以及发动机的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百公里油耗可以控制在6.9L。同时,腾翼C30还提供长达4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