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日本召回9000辆兰德酷路泽
2010年07月30日 11:1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因为连接方向盘和轮胎的传动轴存在缺陷,丰田汽车公司29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召回报告,将召回2002年7月至2007年6月期间生产的“兰德酷路泽[综述 图片 论坛]”和“兰德酷路泽旅行车”,共计9678辆。

据日本国交省透露,长久使用这批车型后,如果反复打足方向盘,传动轴有可能会在中途脱落,导致方向盘失控。

丰田旗下的大发工业也在29日向国交省提出召回报告。因引擎可能在持续高速驾驶后受损,将召回微型货车“Hijet”和“Hijet特别版”。生产日期为2007年12月至2010年4月,共将召回70411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