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转向系统故障 丰田全球召回48万辆汽车
2010年07月30日 14:3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第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7月29号宣布,丰田汽车正准备在全球范围内召回48万辆亚洲龙(Avalon)轿车和兰德酷路泽[综述 图片 论坛](Land Cruiser,即陆地巡洋舰)SUV车型

有40万辆在美国生产的亚洲龙轿车的转向杆托架存在脱落的危险,导致方向盘被锁住。这些亚洲龙轿车产于2000年至2004年。其中,美国市场占37.3万辆,剩下的分布在日本、中国、加拿大和萨特阿拉伯市场。

除了亚洲龙外,因为车辆的转向轴存在故障,丰田汽车还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8万辆兰德酷路泽SUV车型。这些车辆中有3.9万辆为产于2003年至2007年的以兰德酷路泽100为名销售的雷克萨斯LX[综述 图片 论坛] 470 SUV车型。

丰田汽车还表示,截至目前,丰田共接到7起投诉,但是并未接到这些问题引发的伤亡事故通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