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海外推出Forte限量版 售约15.9万起
2010年07月30日 15:49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起亚在澳大利亚推出了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即国内的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限量版车型,限量推出200部,其中MT车型售价25990澳元(约合人民币15.9万元),AT车型售价27990澳元(约合17.1万元)。

起亚海外推出Forte限量版 售约15.9万起

起亚海外推出Forte限量版 售约15.9万起

起亚赛拉图外观

赛拉图限量版基于顶配车型SLi,作为顶配车型,赛拉图SLi已经配备了17英寸铝合金轮圈、前雾灯、行车电脑、巡航控制、USB/iPod接口以及6扬声器音响系统等。而限量版车型更是增加了一系列配置,其标准配置包括真皮座椅、电动天窗、车身包围以及尾翼等。

除此之外,赛拉图限量版还沿用了赛拉图SLi丰富的安全配置,包括6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以及泊车辅助系统等。赛拉图限量版共有三种车色可选,包括乌木黑、铂金银以及净白色。此外起亚还透露将在今年10月份,推出赛拉图五门掀背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