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翼豹XV推两新车型 售20.98-21.98万
2010年08月01日 09:33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斯巴鲁中国正式推出Impreza XV(翼豹[综述 图片 论坛]XV)两款新车型。该车是以Impreza翼豹五门掀背车型为基础的全新跨界车,此次上市翼豹XV共推两款车型,分别为标准版售20.98万元,豪华版售21.98万元。

车型

指导价斯巴鲁 翼豹XV 标准版

20.98万元斯巴鲁 翼豹XV 豪华版

21.98万元

斯巴鲁翼豹XV推两新车型 售20.98-21.98万

翼豹XV延续了翼豹五门掀背车型流畅简洁的车身线条,新采用了设计独特的倒梯形前格栅和宽大的运动型深色轮拱并加装车顶行李架和车顶扰流器,整体外观风格强悍、动感,与SUV车型类似。其车身尺寸为4430×1770×1520mm,轴距为2620mm。同时,通过改进悬架而增大离地间隙,有效地提高了通过性,拥有了更加广泛的道路适应能力。

斯巴鲁翼豹XV推两新车型 售20.98-21.98万

此次上市翼豹XV选择一款2.0L双顶置凸轮轴水平对置发动机作为动力单元,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47马力)/6400rpm、最大扭矩为196N·m/3200rpm,与之搭配的是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新车将配此外斯巴鲁标志性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以充分满足驾驶者对激情驾驶乐趣的渴望。此外,斯巴鲁目前还没有引入配柴油发动机车型的计划。

斯巴鲁翼豹XV推两新车型 售20.98-21.98万

Impreza XV的内部设置一如既往的周到、精致,而60/40可折叠的后排座椅使车内空间分配更为灵活,可以满足多种使用需要,为外出购物和长途旅行带来极大便利。标准配备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以及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则为Impreza XV的行车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