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Power售后服务报告:上海通用雪佛兰夺冠
2010年08月02日 04:47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本东本分列二、三位豪华品牌无缘前五

本报讯 (记者贺江华)7月30日,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10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报告,这份报告最大的看点就是,豪华汽车品牌在售后服务方面成绩普遍不佳,2010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前五位全部由非豪华品牌占据。

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已经进入第10个年头。这项研究是评测车主在购车之后12~24个月期间对品牌售后服务部门所提供保养和维修服务的满意度。该研究评测“服务质量”、“服务后交车”、“服务启动”、“服务顾问”和“服务设施”五项因子,从而衡量售后服务的总体客户满意度。总体满意度体现为指数得分,满分为1000分。

雪佛兰上海通用品牌)排名第一,得分为875分。其次排名是广汽本田(874分)、东风本田(871分)、荣威(869分)和东风标致(864分)。荣威是唯一进入排名前五位的中国自主品牌东风标致成为2010年分数进步最大的品牌,排名从2009年的第16位上升至第5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