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获C-NCAP碰撞试验安全五星级评价
2010年08月02日 07:48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7日,C-NCAP发布了最新汽车碰撞试验结果,来自一汽-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以45.9分的傲人成绩荣获五星级评价。高尔夫不仅配备了完善的主、被动安全装置,在设计、材质和制造工艺等细节上也充分考虑了安全因素,在安全方面树立了两厢车最高标准。

高尔夫轿车除了ABS+EBD等基本安全配备之外,还装备了先进的防滑驱动系统、液压制动辅助以及坡路起车辅助系统。高尔夫配备的第三代电动助力转向(EPS),是同级车中最先进的,也是第一款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的车型。此外,在被动安全方面,高尔夫同样拥有同级车中最高级别的配备。车身结构上,大量采用了超高强度的热成型钢板、碰撞传感器等。在整车制造工艺上,采用了空腔注蜡、双面镀锌工艺,特别是在众多关键部位应用了长达28.7米的激光焊接工艺,不仅实现了车身12年防腐,而且拥有更值得信赖的被动安全保障。 (记者 郑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郑明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