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改款新开迪9月欧洲销售
2010年08月03日 13:5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大众发布了2011款开迪的首套官图和相关技术细节。欧洲市场上,改款开迪将在今年9月份开售。2011款大众开迪将采用了高6式的前脸,这也是大众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改款新车的内饰方面经过了重新改进,现在有了与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的方向盘和新的仪表盘。另外,材质也有所提升。5座车型的装载空间现在达到3030L,而Maxi车型则达到3880L。

动力方面,2011款大众开迪将提供不同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选择DSG双离合变速器与之搭配。2011款大众开迪主要还是由柴油发动机驱动。该车预计起价将在13595欧元(约合人民币11.89万元)左右。(王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