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江淮轻卡品质力量榜”评选受热捧
2010年08月04日 04:10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记者从江淮商用车营销公司获悉,今年下半年江淮商用车将迎来第100万辆轻卡下线,值此之际,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倾情启动“百万江淮轻卡品质力量榜”全国评选活动,回馈广大用户多年来对江淮轻卡的青睐与支持。

据了解,“百万江淮轻卡品质力量榜”已于5月份启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八个大区,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江淮商用车为本次评选活动特别设立了三大榜单:中国力量榜、中国品质榜和特别奖。中国力量榜下设10个奖项,分别是最早购买江淮轻卡的个人用户、行驶里程最长的江淮轻卡用户、江淮轻卡最感动人物等。中国品质榜则设有最寒冷地带、最风沙地带、最潮湿地带、海拔最高地带用户等5个奖项。3个特别奖将寻找那些与江淮轻卡结下不解之缘的用户。

“百万江淮轻卡品质力量榜”启动三个月来,从使用江淮轻卡22年的老用户到70万公里无大修的用户再到147万公里无大修的用户,从21辆轻卡到170辆轻卡,一个又一个的功勋用户被发现,100万辆江淮轻卡、100名功勋客户、100个精彩大奖,彰显了江淮商用车百万品质的力量。

本报记者 卢水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