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新能源客车项目获得施工许可证
2010年08月04日 17:1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3日上午,齐齐哈尔市建设局、规划局以及龙沙区委、区政府等相关部门为加快新能源客车项目建设进度,简化手续、特事特办,当场向新能源客车项目建设方发放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保证项目建设本月顺利开工。

据悉,新能源客车项目将于本月12日举行奠基仪式并开工建设,预计一期工程在今年内完工并投入生产。我市与上海联孚集团合作的新能源客车产业项目,是我市重点建设的大项目之一,对我市的经济发展以及项目发展都有着极大的带动作用。新能源客车项目主要包括新能源客车、零部件以及太阳能电池等三大板块。该项目符合国家汽车产业升级的战略方向,具有极其广阔的发展前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服务企业支持项目就是发展城市自身”为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为确保新能源客车产业项目按时开工,协调各部门简化手续,以最快的速度办理发放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为项目建设方负责人吃了颗“定心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