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域混合动力补7万
2010年08月05日 03:48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黄菲菲)记者上周五从东风本田北京4S店获悉,目前购买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版可享受7万现金优惠,其他思域车型则可获得7000-18000元不等的现金优惠。

经销商表示,新思域混合动力版的7万优惠包括国家补贴的6万现金,以及厂家补贴的一万现金。

除混合动力版以外,购买该店的1.8LXI手动经典版和1.8LXI自动经典版车型可获得7000元的现金优惠;购买1.8EXI手动舒适版、1.8EXI自动舒适版、1.8VTI手动豪华版、1.8VTI自动豪华版以及1.8VTI-S自动尊贵版等5款车型则可获得18000元的现金优惠。据悉,目前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菲菲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