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锐2011年度车型上市 性价比明显提升
2010年08月05日 08:01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晶锐2011年度车型上市 性价比明显提升
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 价格: 7.89-11.39 万元 品牌:上海大众斯柯达车友论坛>>参数配置 | 车型图片 | 相关资讯 | 车友点评 | 油耗 auto.QQ.com 2010-08-0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7月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正式推出fabia晶锐2011年度车型。此次升级上市的Fabia晶锐对原有的晶致版、晶灵版、晶享版三大系列车型进行了梳理和优化,并新增极富运动气息的酷黑版,共推出8款车型,整体价格区间从原来的8.19-11.79万元调整为7.89-11.39万元,性价比明显提升。

此次Fabia晶锐2011年度车型对晶灵版进行了大幅调整。新的晶灵版强化了对目前A0级高端车市中等价位车型的覆盖,提供1.4L手动版、1.4L手自一体版、1.6L手自一体版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79万元、9.99万元及10.49万元。全新的晶灵版采用了米色织物内饰,4幅式方向盘,以及原用于顶配车型晶享版的8幅条造型15寸铝合金轮毂,并标配车尾倒车雷达,品质感和性价比更上层楼。

与此同时,Fabia晶锐2011年度车型还新增了更具运动气质的酷黑版,主推1.6L排量。其中,1.6L手动酷黑版售价9.66万元,1.6L手自一体酷黑版售价10.86万元。全新的酷黑版晶锐全系标配黑色车顶,再加上全新的高光黑色镀铬进气格栅、熏黑大灯、黑色外后视镜、黑色侧面防擦条以及酷炫黑调风格内饰、黑色3幅真皮方向盘,硬派小车的运动感和时尚感油然而生,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力和驾驶激情。

在此基础上,Fabia晶锐2011年度车型对入门级晶致版以及顶配车型晶享版都进行了优化调整。新的晶致版主推1.4L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分别为7.89万元和9.09万元;新的晶享版则主打1.6L排量,搭载6挡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为11.39万元。由此,Fabia晶锐整体产品线更为错落有致,性价比也得到进一步增强。

据位于襄阳区钻石大道的上海大众斯柯达襄樊瑞志达4S店的工作人员介绍,晶锐目前有0利率购车,以及5050分期购车等多种方式,供广大车主选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贾玲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