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定火爆 通用提产雪佛兰Volt电动车
2010年08月05日 08:5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继在美国市场公布售价后,通用汽车再爆雪佛兰Volt[综述 图片 论坛]消息,因预订反响强烈,通用汽车决定提升Volt产量。即在2012年,通用汽车要将雪佛兰Volt车型的产量从已计划好的30000辆提升至45000辆。目前通用汽车底特律Hamtramck工厂正在紧锣密鼓地生产年底即将上市的Volt电动车。

雪佛兰Volt是全球首款增程式电动车,其动力总成由一款1.4L汽油机和锂电池组成。其最高续航里程能达500公里。

通用早先宣布,此款车型的美国市场售价为41000美元,目前在美国市场,雪佛兰Volt电动车已接受部分经销商的预订。明年四季度将引入中国市场,之后将根据进口车的市场表现,做相应的国产计划。(江云花)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