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建北方最大房车营地 十一前投入运营
2010年08月06日 07:43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记者从密云县获悉,密云将打造绿色国际休闲之都,并建设北方最大的房车营地,其中溪翁庄、河南寨将建成两个房车小镇,将于今年10月1日前投入运营。

在近日召开的密云县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上,密云县委对该县发展作出了明确的定位。到“十二五”期末,密云将建设成为以“绿色”为特征的“绿色国际休闲之都”。据介绍,密云全县林木覆盖率达64.03%,已开发的景区40家。今年5月,国内最大的综合性旅游集团中国港中旅集团签约密云,投资超过100亿元,将用 5年时间在密云建设北方最大的房车营地,项目一期投资10亿元,计划在溪翁庄、河南寨建成两个房车小镇,将于今年10月1日前投入运营。同时,古北口汤泉香谷沟域经济开发也正式启动,沟域内的紫海香堤香草艺术庄园将成为北京市最大的创意农业园。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荞 孙明舜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