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三大主力酝酿喊出全市最低价
2010年08月09日 05:50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道成丰田

中升丰田

特价车型

威驰[综述 图片 论坛]、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各6台

特惠政策:

针对参与本次成都商报房车同购特惠计划的客户,中升集团南北出击:南门店成都中升丰田以及北门店成都中道成丰田特别拿出市场畅销的威驰、卡罗拉、锐志三款主打车型,每款6台作为本次活动的限时限量特价车,力争拿出全市最低价的政策(最高优惠现金3万)。

据记者了解到,前往中升集团购车的消费者除了享受市场普遍的优惠外,车商还将送出价值5000元车饰大礼包、价值4999元的保险(限卡罗拉),同时购车客户可参加中奖接几率近十分之一的日本游抽奖。如果暂时没打算买车,只要是参加车房同购计划的客户,到店就送丰田专属纪念礼品,试驾还有更多好礼。

8月3日,中升集团旗下三家4S店———中升丰田、中道成丰田和成商日产携日系双雄一汽丰田、东风日产两大品牌,在位于武城大街的成商日产城市展厅正式拉开“中升汽车夜市”,从每晚6点到8点一个月不间断,并在每晚提供一台一汽丰田东风日产的特价车供购车者在炎夏选购。

记者了解到,由于天气炎热,不少市民不愿在白天出门,都愿意躲在室内。更有人表示,如果4S店像商场一样可以在晚上营业,就可以为购车、保养爱车省去不少麻烦。因此,自3日成“中升汽车夜市”开市以来,到城市展厅看车的购车者每天络绎不绝,尤其是每天一辆特价车更是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开市当日就有消费者订购了特价车。

作为丰田品牌的畅销车型,新威驰一直是家用级经济轿车的首选车型之一,其稳定性、耐用度以及实用度早已深入民心。现到中升丰田购买各款威驰车型,就有机会获得日本游的大奖,同时8月14、15日,在中道成、中升丰田展厅还将举行周末特卖会。

除此之外,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将在8月16日到来。在神话故事中,这也是牛郎织女一年一次相会的时候,成商日产特借此节日举行"和你相约,疯狂七夕盛宴"的闭馆活动。据透露,活动当天将为到店情侣准备丰富的情人节礼品, 同时东风日产全系车型将以最低的价格再次震动全城。挑战极限价格的心动,秒杀抄底的行动。(陈佩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