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房车博览中心落户房山
2010年08月09日 07:46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期3天的2010中国房车露营大会于昨日在房山区长阳半岛落下帷幕。露营大会除了集中展示房山区多处露营地外,全国首家集房车展示、销售、零配件以及各种户外露营用具设施于一体的北京房车博览中心,也于露营大会期间开业。

房山区长阳镇镇长齐文东表示,长阳镇将以房车为起点吸引户外露营企业进驻,发展以房车露营旅游为内容的绿色产业,形成房车露营休闲产业集散中心。

北京房车博览中心总经理王继东介绍,占地200余亩的博览中心,将致力于打造专业的房车销售中心,国内外50个房车和户外露营品牌将常年在这里展销。

据了解,截至2009年底,我国房车保有量已有3600辆,北京的10个露营地也有望在年度全部建成开放。

不过,目前我国的房车工业还比较零散,没有形成体系。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邹伟南表示,“应从房车的生产、销售、维护、运营、营地建设上发挥产业联动功能,加大露营品牌的策划力度,提升配套服务,将房车旅游与旅行社、酒店、房车俱乐部、汽车租赁公司、房车营地等构成产业链”。(记者 方彬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方彬楠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