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上半年业绩大增 联手正道开发新能源车
2010年08月10日 07:50上海证券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实习生 黄群 ○编辑 裘海亮

近期一直受市场关注的江淮汽车今日向投资者交出了一份颇为亮眼的业绩报告。公司半年报显示: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61.6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3.32%;净利润为4.89亿元,同比增长328.42%;实现每股收益0.38元。

业绩大增的同时,江淮汽车今日还进一步披露了与天津正道投资新能源汽车的合作细节。8月8日,公司与天津正道已正式签署关于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项目的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签订的框架协议,双方将按各50%:50%的股权比例成立合资公司,名称为“安徽江淮正道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期限暂定为25年。合资公司注册资本7亿元,双方均以现金各出资3.5亿元。第一期投资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0亿元,项目总投资约300亿元。合资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型汽车动力总成等汽车配件,产能规划目标为未来8年内实现整车100万台,动力总成100万台套及1200万KWH锂离子动力电池。

据了解,合资公司项目总占地约10至12平方公里,坐落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承诺将给予合资公司最优惠支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