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银川车展落幕 8天吸金4.97亿元
2010年08月10日 09:2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期8天的中国西北最大规模专业车展——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日前落下帷幕,此次汽博会上共销售汽车3575辆,成交金额4.97亿元,均创宁夏历届车展之最。

作为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支持的第七个国家级车展,银川汽博会有着强大的区域辐射和带动功能,覆盖了半径500公里内的城市。据组委会统计数据显示,此次展会期间共吸引了20余万区内外车迷前来参观。

在展位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的汽博会上,共有包括国产自主品牌车、欧美车、韩系车、日系车在内的72个品牌车集中亮相。不管是在劳斯莱斯凯迪拉克悍马等高端品牌展区,还是在比亚迪奇瑞长城等国内品牌的经济型轿车展区,人们的购车热情令销售商大喜过望。

另外,各汽车厂商还纷纷推出了混合动力汽车等近年来国家倡导的新能源汽车。据一位销售人员介绍,仅比亚迪一款双燃料混合动力车的销售量就占全部销量的一半以上,经济又环保的汽车深受车迷们的青睐。(于瑶、马俊)

(新华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于瑶、马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