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30北京最高降1.5万 最低仅售8.68万元
2010年08月10日 10:0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i30北京最高降1.5万 最低仅售8.68万元
官方价格:9.98-14.18万元经销商报价:9.98-14.18万元i30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北京现代

以浪漫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而著称的北京现代首款两厢掀背家用轿车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于2009年9月9日正式上市。上市新车共有1.6L和2.0L两个排量的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18万元。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期,i30优惠幅度较前日进一步增加,最高直降1.5万元。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i30北京最高降1.5万 最低仅售8.68万元

据北京现代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 1.6L车型现车充足,主要颜色银色、白色、黑色、红色,购车可享受最高总共1.5万元现金优惠,其中店内最高有1.1万元的优惠,另外,可享受国家小排量环保补贴3000元,入门级车型现代i30 1.6 MT舒享型售价仅为8.68万元。2.0L车型最高全系店内优惠1.1万元,店内无现车需提前预订。消费者交订金5000元大约等待1个月便可以提车。由于各店的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车型和颜色有所不同。关注现代i30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i30是现代汽车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的全新车型,秉承了欧系车严谨、科技、硬朗的特点,融汇了原汁原味的欧系风格,代表了两厢车的新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i30外观设计流畅,通过线与面分割和组合,让人在不同角度欣赏时有着不同感受。另外,每款车型都有海蓝、嫣红、槟银、映灰、谧蓝、莹白、晶银及炫黑8种颜色可供选择。

i30配置方面以实用为主,全部车型标配6扬声器音响和AUX输入端口,高/低配车型区别为6碟/单碟CD系统,高配车型还标配了豪华座椅、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i30动力方面搭载两款发动机。1.6L CVVT γ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峰值扭矩155Nom/4200rpm;而2.0LCVVT β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om/4200rpm。

点评:根据以往现代i30车型的售价情况来看其最近1.1-1.5万价格不等的优惠基本已经探底,在以往的忘记其优惠一直维持在0.6万元左右,随着现代i30的强劲的竞争对手日产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进口新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等英雄云集,这对于i30是个不小的冲击,因此相对销量较好的1.6L车型借环保之力最高出现了总计1.5万元的优惠幅度,现在店内常见颜色全,小编认为,喜欢这款异域风情的韩系浪漫小车的您可以考虑最近出手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