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CEO惠塔克宣布9月去职 阿克森将接任
2010年08月13日 09:4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用CEO惠塔克宣布9月去职 阿克森将接任

通用CEO惠塔克宣布9月去职 阿克森将接任

上图为惠塔克 下图为阿克森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8月12日,通用CEO惠塔克宣布他将在今年9月1日离任,由阿克森(Dan Akerson)担任下任通用CEO。

另外,惠塔克计划今年年底不再担任通用董事长一职,届时阿克森将成为通用董事长兼CEO。

惠塔克从2010年1月25日起担任通用CEO,并从今年7月2日起担任通用董事长。2009年9月1日,通用前CEO Fritz Henderson离职后,惠塔克即担任通用代理CEO。

阿克森(Dan Akerson)今年61岁,他从2009年7月起服务于通用。同时,他还是XO通信和Nextel通信公司的董事长和CEO。

私募巨头阿克森上任后的主要任务是帮助通用汽车脱离美国政府的控制。2009年,通用汽车接受了美国政府高达500亿美元的救助,同时也被后者控制了主要股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