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辆青年欧洲之星投入长春运营
2010年08月13日 10:50中国工业报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笔者从长春公路客运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该集团斥资1300万元引进了11辆国际顶级品牌客车———“青年欧洲之星”尼奥普兰。即日起,它们将陆续更新在通化、白山两条线路上运营的原有车辆。除具有更高的安全性、舒适性、豪华性,这些新车最重要的优点是节能、环保。

8月1日,笔者在长春公路客运集团停车场,看到11辆新客车整装待发,新客车外观豪华大气,车内坐椅前后距离宽敞,乘坐舒适,还配置了洗手间。据了解,新车票价不会改变。

据长春公路客运集团董事长王浩然介绍,此次选用的“青年欧洲之星”尼奥普兰是国际顶级品牌客车,车身结构采用世界领先的全承载式车身设计,油耗比同类车辆降低17%,每百公里可节省燃油5升左右。

王浩然还表示,到今年年底,公司还将更新50多辆节能环保客车。随着这11辆客车以公车公营的方式上线运营,不但为通化、白山两地旅客出行提供了便利,还标志着长春公路客运集团积极应对竞争压力,转变经营方式,提高整体竞争力,向规模化、集约化经营迈出了重要一步。同时,为大力发展低碳交通,确保国家节能减排总体目标的实现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