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汽车团购网两周年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2010年08月13日 16:18云南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云南汽车团购网两周年活动已于在昆明市北京路颐高数码广场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共有13个汽车品牌、26款车型参与活动,观展群众数千人,当天实际达成成交12辆,预计后续还有用户陆续成交。

据云南汽车团购网相关负责人透露,参与车型大部分当天都提供了优于正常市场售价的销售政策。活动当天,网友不仅可以购买到价格相对实惠的轿车,还能在赏车、选车购车的同时欣赏街舞表演、歌手献歌、玩腾讯QQ飞车挑战赛夺大奖、免费好礼等。

据了解,云南汽车团购网成立两年来,目前能有效为广大网友提供云南区域各地汽车信息服务,包含本地及原创汽车新闻资讯、汽车报价、汽车团购、汽车商家、汽车图片、汽车社区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汽车媒体门户。截至到目前为止,共收到云南区域各地网友在线报名量超过2万人,成功组织超过150场次以上的汽车团购、媒体试驾、汽车外展、自驾游等活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