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全面升级 通用近期将上市新车展望
2010年08月16日 13:1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关于通用中国旗下新车的消息频频曝光,不仅GL8的换代车型有望在年底上市,还有改款GL8的谍照、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新动力车型、1.6T的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等等都在新车目录中亮相。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2.4L新动力 君越/君威

动力全面升级 通用近期将上市新车展望

动力全面升级 通用近期将上市新车展望

『现款2.4L君威/君越』

近日一款型号为“LAF”的动力系统的现身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原因就在于这款发动机正运用在美版的新君威/新君越之上,且其为别克新一代的直喷发动机。新编号的出现意味着国内的君威和君越也有望在不久之后搭载新动力系统。

型式名称:SGM7243ATASGM7244ATA厂牌:别克(BUICK)汽车类型:M1车辆的识别方法和位置:副驾驶员车门门框左下角车辆制造厂名称: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厂地址:上海浦东金桥申江路1500号发动机型号:LAF发动机生产企业:上海通用变速箱形式/挡位数:手自一体/6

虽然现款国产的君威/君越也匹配有2.4L动力,虽同为2.4L Ecotec发动机,但LE5与美国产的LAF存在较大差异。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LAF带有SIDI缸内直喷技术,ECM发动机管理模块也有所区别。SIDI缸内直喷技术已经在新君越的3.0L V6发动机以及2.0T增压发动机上得到应用,该技术一改传统发动机在进气道喷射的方式,将汽油直接从汽缸顶部喷入汽缸,使燃烧更加精准,从而得到更高的功率以及燃油经济性。

不过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在海外2011款君威搭载的这款发动机,其参数为182马力/6700rpm,最大扭矩可达233Nm/4900rpm,而此次的目录资料中的生产企业是“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同时我们也不排除引入到国内生产会对发动机做相应的调节,数据上会和海外略有不同的可能性。1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