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福仕达登陆河南 2.98万引领微客热销
2010年08月16日 18:38大河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获悉,海马福仕达限量超值版自8月1日登陆河南市场以来,受到河南消费者广泛关注,截止到8月10日,在河南省的销量已经突破1000辆。在目前微客市场整体处于淡季的形势下,福仕达限量超值版成为车市的一抹亮色,率先吹响了微客热销的号角。

海马福仕达登陆河南 2.98万引领微客热销

海马福仕达

记者在销售店看到,前来询问、购买福仕达限量超值版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等待购车的王先生告诉我们:“我经常拉货,所以希望买一辆比较长的车,而目前市场上车身长度在3.8m以上的车型,价格普遍在3.5万元以上,福仕达限量超值版2.98万元的价格,相对其他同级别车型便宜了数千元,绝对值得出手。”

据销售店工作人员介绍,福仕达超值限量版是海马郑州为了回馈河南消费者的支持而推出的一款车型,2.98万元的价格开创了中高端微客的低价先河,树立了新的价值标杆:外观上,福仕达限量超值版采用高背上扬式车身设计,在有效减少风阻的情况下,带给身材高大的驾驶者更开阔的视野和驾驶空间,同时和轿车完全相同的四层喷涂工艺,更显大气、硬朗;内饰采用轿车式全包覆设计,避免货物划伤,配合3.83米的车身长度,更实用、更能装;载重性能上,轴距达2515mm,在同级车中最长,底盘采用两纵七横式设计,新增加2个加强横梁,承载能力更强,搭载的第二代柳机45KW发动机,动力强劲,省油节能。

同时,记者了解到,由于前期销售过于火爆,很多销售店福仕达限量超值版已经处于缺货状态。对此,海马郑州相关负责人表示,福仕达限量超值版不会大批量生产,但是为了表示厂家回馈消费者的决心,近期会协调生产,尽量满足目前消费者对限量超值版的需求,但未来会严格控制福仕达限量超值版的数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