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芯”上市!宝来换装EA111系列1.6L发动机
2010年08月17日 15:4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8月17日电 近日,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漏,搭载全新EA111系列1.6L发动机的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1.6L车型已于近期正式在长春投产,并将陆续投放全国各地市场。在搭载更为先进的EA111系列发动机后,宝来1.6L车型的价格保持不变,时尚型和舒适型四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0.78万-13.08万。此外,宝来1.6L车型还增加了一款售价为13.58万元的自动豪华型,这无疑再次加强了宝来产品家族的竞争力。

据悉,继年中推出升级改进后的宝来2011款,一汽-大众再次大手笔提升宝来产品力,在即将推出的宝来1.6L车型中,以更高水平的4气阀EA111发动机代替原有2气阀自然吸气发动机,使宝来1.6L车型在动力系统上实现升级。

EA111系列发动机是一汽-大众的一款战略性产品,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达到欧洲四号排放标准的紧凑型轿车发动机之一。

在动力性上,EA111发动机由于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和每缸4气阀的设计结构,新型1.6L发动机增加了充气效率,从而提高了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1.6LEA111发动机使宝来1.6L车型的额定功率由74kw增至77kw,最大扭矩达155Nm,比老款提升了10Nm。

由于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原则,宝来发动机本身自重较原有EA113发动机降低了20-40kg,搭载EA111系列1.6L发动机的宝来1.6L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手动档为6.9L,自动档为7.2L,较原有1.6L车型油耗降低近1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