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寮步镇拟建全市最大二手车交易中心
2010年03月03日 16:54《南方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寮步车市传来利好消息,该镇政府计划在东莞国际汽车城内整合150亩土地资源,打造东莞市最大的二手车交易中心。该中心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寮步车市的知名度。

日前,笔者获悉,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汽车产业,寮步镇计划在东莞国际汽车城内,紧靠汽车文化乐园南侧,整合150亩土地资源,对上屯工业区内的旧厂房进行改造升级,打造东莞市最大的二手车交易中心,逐步引导分散在莞樟路和石大路沿线两侧的小规模二手车店进驻集中经营,增强汽车产业规模集聚效应。

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在营销策略方面,该中心将以品牌店的形式进行经营,即把同一个品牌的二手车集中在一起销售,方便消费者选购,并且为消费者提供汽车过户、检测、试乘试驾以及餐饮娱乐等“一条龙”多功能服务,形成显著的汽车产业带动效应。

目前,寮步车市已经云集了奔驰宝马雷克萨斯奥迪等40多个全球知名汽车品牌,汽车4S店达100多家。截至2009年10月底,该镇汽车销售总额实现50.18亿元,同比增长21.94%,该镇获评为“中国汽车销售名镇”和东莞市十大产业集群之一。现在,寮步车市已稳占东莞车市半壁江山。

相关报道:

北京二手车价格上扬 丰田二手车逆势降价

二手车市场拼价格 正规军敌不过"车串串"

二手车保值率排行再现“全国牙防组”

二手车评估国标年内公布 今年旧车交易预计涨20%

杭城二手车市场步入管理年规范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